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04 15:25

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鑫桥租赁”)是2007年经商务部批准设立的外商投资融资租赁公司,母公司为鑫桥联合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主要股东是中国光大控股及国际著名金融集团。鑫桥租赁主要致力于为中国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中国经营性城市公用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上市公司及能源输电行业、交通运输行业等提供以经营性租赁和融资性租赁为形式的盘活存量,用增量来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体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结构化创新型的金融服务。鑫桥租赁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方面的融资租赁项目、城市发展基金项目及PPP等项目中投放的资金总额近1000亿元。

鑫桥租赁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中国各监管机构和金融行业及合作伙伴的诸多好评。鑫桥租赁自2009年度起担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2012年度起担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并于2010年5月14日,永久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融资租赁研究基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单位,这是中国境内唯一的融资租赁领域专业性的博士后流动站;2012年10月,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金融时报和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联合颁发的“2012最佳结构金融产品创新奖”,2011年5月,荣获中国金融高峰论坛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最佳融资租赁业务模式创新奖”,2010年12月,荣获中国融资租赁年会颁发的“2010年中国融资租赁创新奖”,2009年12月,荣获中国融资租赁年会颁发的“租银合作创新贡献奖”。鑫桥租赁于2011年5月获得英国SGS(通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服务体系认证,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几家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融资租赁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gbuleasing.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