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05 16:30

中联重科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000157,H股代码:01157)全资子公司,实缴注册资本金2.8亿美元,注册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成立于2009年2月,截至2018年3季度总资产107亿元,其中融资租赁资产59亿元。

十年以来,中联重科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逐步成长为一家主要向中小微企业、个人提供灵活、便捷、低成本的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保险等设备金融服务的综合性厂商金融企业,业务遍及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服务范围涵盖凝土、起重、农业、环卫、土方、桩工、路面、工业车辆、消防、高空作业等多种机械设备门类。随着母公司中联重科业务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我公司不断创新金融成品和服务,形成了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有机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

在未来,我公司将继续秉承“立足中联重科实体产业发展,为中联重科产业赋能创效”的经营定位,紧紧围绕客户利益及市场需求,在中联重科成为世界级装备制造企业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一家具备独立的、本地化的融资能力、多元的平台及产品、完善的风控合规体系、全球化服务能力的厂商金融标杆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zoomlion.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