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06 13:31

聚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信租赁”)成立于2009年5月,是一家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审批通过而设立的中外合资性质的融资租赁公司。业务专注于优质的教育、医疗和公用事业等民生行业,面向全国中小企事业单位,通过直租和售后回租等方式为客户提供租赁解决方案。

公司实行稳定且多元化的股权结构确保市场化的运行机制,拥有实力雄厚的股东背景,由中信证券子公司金石投资等重要股东构成。凭借着精准化的市场定位、严格的风控手段、覆盖全国的营销体系以及业务上的开拓创新,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截至2017年底总资产规模约140亿元,合作客户数量500余家,支持金额累计约330亿元。

整合强大的资源优势,坚持共赢发展之路,公司与包括四大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及农村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几十家金融机构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已累计获得银行授信数百亿元,随着自身实力增强,来自银行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同时,公司资产证券化业务发展迅速,拥有优质的资金来源渠道,产品发行规模居业界前茅。

公司以做中国优质融资租赁服务商为经营目标,以“聚信与共,创赢未来”为企业愿景,秉承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符合要求、满意的服务。公司是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理事单位、上海市徐汇区合同信用促进会理事单位。

公司网址:http://www.juxingj.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