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06 13:51

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外资企业,由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柳工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8.9亿元,总部位于北京。

公司前身为柳工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成立之初,公司主要业务是为购买柳工机械设备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业务涉及挖掘机、装载机、起重机、商业混凝土机械、矿山机械等柳工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

公司秉承“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文化理念,追求客户、股东、合作伙伴等多方的共赢发展。成立10年来,累计为客户提供资金300多亿元,帮助上万客户解决了资金、设备难题。

近年来,随着客户需求的多样化,以及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积极探索更多服务领域。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拓展至自助设备、医疗健康、教育事业、商用汽车等众多领域。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贯追求更高的服务质量和更快的服务效率。为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公司果断改革组织架构,成立了工程机械、项目融资等业务服务团队,并采取矩阵式组织结构,建设了完备的合规管理、风险管理、资产管理、法务管理等职能团队,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层面严格把控业务风险,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协作效率。同时,公司还组建了专业的IT团队,大力开发升级融资租赁信息化系统,18年实现手机业务程序的上线,不断提升业务流程的信息化和网络化水平,提升服务效率。

为保证融资租赁业务健康、稳定、长远的发展,公司于2017年起,于凯洛格咨询公司合作,共同探讨中恒融资业务发展战略,立足并推广厂商租赁业务模式,成为中国领先、国际知名的设备融资领域全方位解决方案专家。

为方便服务不同地域的客户,公司在全国各大省市均设有办事处。截至2018年10月,公司在册员工170余名,业务覆盖全国所有地区,资产规模、服务水平在国内融资租赁企业中均排名前列。

公司网址:http://www.sinoever.com.cn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