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06 14:13

厦门海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海翼集团金融服务领域重要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租赁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业务涵盖物流运输、医疗健康、工程机械等领域,业务区域遍及全国,累计租赁资产达百余亿元。

公司深耕行业多年,拥有完善的融资租赁企业管理架构,搭建了专业的业务与财务全流程信息化管理系统,根据细分行业特点建立了包括资产管理体系在内的覆盖业务全链条的风险管控体系,并根据内外部环境变化动态修订,能够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公司现有注册资本7亿元人民币,与包括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海翼集团财务公司等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5年,公司正式入驻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并签下首单对台跨境贷。强大的股东背景和融资能力为公司拓展业务、服务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经过10余载的耕耘,公司已在行业内具备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公司现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委员会、中国汽车流通企业协会、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的副理事长、理事单位,曾荣获“年度融资租赁公司”、“中国融资租赁创新奖”、“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等称号,是福建省和厦门市诚信示范单位。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