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和诚融资租赁(北京)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06 14:30

2005年4月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是日资企业在华独资设立的第一家融资租赁公司。公司运用日立金融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并结合中国国情形成了一套规范、高效、严谨、科学的管理运营体系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确保公司安全稳健持续地发展。立足于日立金融集团强大的金融服务平台,公司以应对市场的长、短期资金需求为主,积累了丰富的融资租赁以及商业保理的行业经验,高效应对客户多样化的资金需求。为客户的成长及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公司在不懈的努力中,在租赁行业得到了一致好评和如下的成绩:

●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授予-2016融资租赁十强企业

●外商投资租赁协会评选-2017中国融资租赁年度公司荣誉称号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授予-理事单位

●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北京企业评级协会授予-2018北京市信用AAA级企业

业务介绍:

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经审批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批发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机械设备、五金产品、电子产品;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

公司网址:https://www.cn-mitsubishi-hc-capital.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