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06 15:00

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特融资中国”)的母公司卡特彼勒财务服务公司(以下简称“Cat(卡特)融资” )于1981年成立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皮奥里亚市,是Caterpillar(卡特彼勒)的全资子公司,为卡特彼勒客户及其代理商所服务的市场提供包括经营性租赁、融资租赁、流动资金贷款等多种金融方案,以及全面的设备保护计划来支持其购买或租赁Ca®(卡特)设备。1991年,Cat(卡特)融资将全球总部迁设于美国田纳西州的首府纳什维尔。自成立三十多年来,Cat(卡特)融资已拥有四十多家分支机构,遍布南、北美洲、亚太、中东及欧洲地区。

2004年,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内的第一家外资融资租赁公司,卡特融资中国在北京成立,为中国客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

截至目前,卡特融资中国在全国27个城市设立了办事机构,旨在通过代理商网络为卡特彼勒及其子品牌的客户提供世界水平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还致力于建筑工程设备、矿山设备和发动机组等领域的包括道路、桥梁建设、基础建设、市政工程、水电工程、农业、资源类矿业开采等Cat(卡特)设备提供融资租赁和售后回租业务。基于对Cat(卡特)产品的专业知识以及对客户业务需求的了解,卡特融资中国为客户匹配现金流需求的灵活还款。作为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的融资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需要量身定制,让客户安心、轻松地开展工作。与此同时,卡特融资中国还为Cat(卡特)设备(包括全新和二手)提供设备保护计划,实现高级别的维修成本保护。

卡特融资中国作为工程机械融资租赁行业领袖,帮助客户维护和拓展事业,深得客户喜爱。近年来,为顺应行业发展的需要,卡特融资中国也陆续推出多项电子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快更好的实现融资需求,为他们的事业加油助力。

卡特融资中国谨记自己的使命,通过卓越的金融服务,帮助卡特彼勒以及其客户和代理商获得成功。有鉴于卡特融资中国的规范管理、创新服务、良好风险管控能力,曾多次获得租赁业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年度融资租赁公司”称号。

公司网址:https://www.catfinancial.com/zh_CN.html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