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百应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06 16:55

厦门百应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9日,于2018年7月18日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名称:百应租赁,股份代码:8525。公司具有融资租赁和应收账款商业保理及其相关业务的资质,致力于向中小型企业及个人企业家提供设备融资解决方案。

公司由福建七匹狼集团为主体投资组建,公司拥有一支由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的高级管理团队,管理团队均有十年以上银行、融资和投资行业经验,尤其是融资租赁、风险管理和市场营销领域。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努力通过满足制造业客户不断发展的融资需求,向客户提供服务。多年来公司在满足纺织品、服装、工程机械及其他特种设备等主要领域客户的融资需求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累积服务客户超过五千家,遍布超过20个省。

公司将坚持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导向,充分发挥自贸区租赁业务优势,立足海西,通过经验丰富的精英团队,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融资租赁服务,打造中国装备制造业的租赁平台。公司的目标是快速发展成区域领先创新的融资租赁公司。

此次拟申请加入中外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拟委派黄大柯先生作为理事代表,参与会议及其他理事活动。希望与更多行业同仁学习交流,为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网址:http://www.byleasing.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