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18 16:19

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9年经国家商务部、税务总局批准,成为全国第六批融资租赁内资试点企业,是四川省首家融资租赁企业。主营业务包括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和商业保理,行业涉及轨道交通、通用航空、市政建设、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成都工投租赁坚持回归租赁本源,已在轨道交通领域实现从融资租赁向经营性租赁延伸,截止2018年10月,公司净资产近10亿元,资产总额超28亿元。

作为成都产业投资集团下属公司,成都工投租赁始终坚守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经营理念,依托集团旗下产业板块和金融板块资源优势,主动服务成都及周边地区优质项目,并以创新金融模式为驱动,积极助推成都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成都工投租赁以“浚源活融,厚德行远”的精神和专注、诚信、规范的专业态度赢得了社会、银行、政府各方的高度认可,成为支持地方产业发展的强力推手,曾先后获得“中国融资租赁新生力量奖”、“中国融资租赁开拓创新奖”、“中国融资租赁杰出贡献奖”、“地方贡献突出企业”、“四川优秀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网址:http://www.cdii-leasing.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