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信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18 16:39

君信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注册资本12亿人民币,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后的第一家融资租赁公司、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金融联合会唯一的融资租赁理事单位、全国第一批获得兼营保理业务的融资租赁公司。

公司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结合对租赁及金融行业的深入理解与研究,开创了多种创新模式。公司曾分别完成了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系统内的第一笔FT资金双保理项目,为各家金融机构后续开展此类项目树立了标杆。2016年初,公司联合国内某高科技制造企业开展自贸区新政策落地后首笔以外币支付购买价款的境内外币租赁。该项目同年在“上海金融业改革发展优秀研究成果”的评选活动中以优秀创新案例《境内外币融资租赁》获奖。

公司目前已与包括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民营银行、境外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保险公司在内的众多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的业务合作,同时也为多家央企、地方大型国企、地方大型民企、外资企业、医院、物流码头等提供了融资服务。截至2017年底,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已超过200亿元。

在未来的发展中,君信租赁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灵活多样的资金产品和更综合全面的增值服务,力争把公司建设成为“风险可控、资产优质、回报稳定”的融资租赁品牌企业,为社会实体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网址:http://www.ksleasing.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