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0 16:16


上海临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鼎租赁”)是由临汾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设立的中外合资的融资租赁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亿元人民币。

股东背景

临汾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17日成立,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临汾市财政局为公司的唯一出资人,故企业性质为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是经政府授权的临汾市基础设施开发建设主体,在临汾市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过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公司以实业经营为导向,经营和收入能力较强,企业价值不断提升,采取符合市场化方向的多元化经营策略。随着公司业务不断扩大,旗下子公司业务逐渐开展,公司将不断拓展收入来源,实现收入多元化。

公司介绍

临鼎租赁作为临汾市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将积极探索新常态下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协同发展、互促共赢的有效途径,在融资租赁服务、资产管理、资金运营等方面不断做专、做精、做深、做透,致力成为法人治理完善、专业和风控能力优良、经济和社会效益突出的融资租赁公司。

临鼎租赁立足于融资租赁的本质,制定战略规划和经营计划,专注于四大传统行业领域医疗大健康、教育文化及旅游、公用事业、高端制造业, 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

临鼎租赁目前人员结构完善,管理层队伍均拥有10年以上租赁、金融行业经验,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渠道资源。同时,公司制定了详尽的绩效考核、职业生涯晋升体系,为团队的稳定添加保护锁。最重要的是公司股东背景实力雄厚,能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包括资金支持、业务支持、人员支持等。

临鼎租赁秉承集团稳健发展的战略布局,以“一年打基础,三年大发展”的经营理念稳步运作。公司未来继续按照“主次分明、推进有序”的发展方针和业务结构比例,积极开拓市场和发展业务。在以医疗健康为主,辅以公用事业、教育文化板块,高端制造“择机、逐单”的推进模式下,逐步扩大业务基本面的覆盖。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