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1 10:35

四川发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发展租赁”)成立于2014年,当时由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发展”)联合其他三家境内外股东共同出资设立,专业开展直租、售后回租、经营租赁、商业保理和租赁咨询等多种融资租赁业务。2017年12月,根据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四川金控集团组建方案的批复,公司国有股东由四川发展变更为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金控”),其他股东及其出资比例不变。公司目前注册资本3亿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增资至10亿元。

乘着国家政策扶持的春风,发展租赁将始终坚守产业报国的原动力,服务实体经济,引领社会投资,为客户、股东、员工不断创造新价值,努力成为植根天府、引领西部、辐射全国的融资租赁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scfzzl.cn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