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庄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1 13:32

北京亦庄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亦庄融资租赁”)成立于2013年7月,是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批准设立的区内首家综合性、中外合资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1.54亿美元。

亦庄融资租赁作为知名大型国有企业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国资办下属企业,充分利用股东背景的资源优势,始终以“资产规模化,领域专业化”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结合开发区作为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桥头堡地位,区内四大主导产业和四大新兴产业的布局,以及融资租赁行业的特点,明确了“区域”和“行业”两个定位:“区域定位”立足开发区,面向京津冀,服务开发区及京津冀区域产业升级和转移发展,对于这些区域企业不限行业;“行业定位”积极拓展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业务领域,对于这些行业的企业不限区域。

亦庄融资租赁将立足区位优势,紧抓发展机遇,汇聚优秀人才,大力拓展和创新融资租赁业务,服务实体经济,努力成为具有专业品牌影响力的融资租赁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etownleasing.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