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1 14:36

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润租赁”)系由南方电力建设集团、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香港佳润投资等实力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工业装备、工程机械、农业机械、交通设备、办公设备、体育器材、商业设备等领域的融资租赁业务。公司自2013年创立以来,累计已为500多个客户提供了近20亿元的融资租赁服务,形成了工程机械,厂商租赁、小微租赁等品牌模式。公司在北京、天津、山东、辽宁、广东、武汉、湖南、湖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derun.net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