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金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1 14:52

浙江国金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东方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86.52%)与Forever Treasure Int'l Investment Limited(持股13.48%)共同投资设立的中外合资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公司专业从事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租赁交易咨询、售后回租等业务,为医疗健康产业、公用事业、教育行业、旅游行业、经营性物业等提供融资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充分依托省属国有企业——浙江国贸集团的品牌和实力,以实施控股股东——浙江东方股份“金控+商贸”战略发展规划为指引,积极配合集团进出口设备业务,充分利用充足的现金流,发挥融资租赁的财务杠杆效应,不断提高公司和股东效益。

展望未来,浙江国金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将秉承“厚德载物 融通四海”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依托集团产品、资本、渠道、人才、技术和品牌优势,不断完善金融服务功能、加大业务领域创新、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发展,积极为医疗健康产业、公用事业、教育、旅游、经营性物业等相关领域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成为风险控制能力强、专业化程度高、创新能力强的国内一流融资租赁公司,实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公司网址:http://www.gjlease.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