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1 15:21

东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成立的首批外商投资融资租赁公司,专业从事融资性租赁、经营性租赁、租赁转投资等综合类金融产品服务的外商独资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医疗、教育、水务、节能环保、交通运输、装备制造、中小企业等众多领域各类动产的融资租赁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投资、融资、租赁业务的精英人才团队,具有较强的理论水平与实践经验,并依托境外股东雄厚的经济实力与资源,凭借全方位的融资租赁风险控制机制、专业化的研发能力,运用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市场渠道,充分发挥融资租赁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一体化、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网址:http://www.dglease.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