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富浙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2 14:32

浙江省富浙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系省属国有独资企业,隶属于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为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批准设立的第九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金5亿元,经营范围为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股权投资、金融投资等。截至2018年底,总资产约为24亿元。

公司紧紧围绕省国资运营公司战略布局,依托自身优势,为省国资运营公司六大创新平台的打造提供要素支撑。公司秉承“融智、兴资、富浙”的使命要求,“道正、术精、资通、人和”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混改夯实业务基础,推动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小贷、典当等多元非银金融业务的集群化发展,努力成为浙资运营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任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和优质资产运作平台。坚持充分发挥股东资源禀赋和融资租赁牌照优势,加快拓展基础设施、医疗健康、环保、高端制造、新能源等领域优质融资租赁项目,深入探索“股租联动”业务模式,加强业务创新,助力浙江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中,公司将根据股东关于进一步深化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以管资本为主完善国资管理体制的要求,全力推进转型创新发展,积极纳入省属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跻身浙江省融资租赁企业第一方阵。

公司网址:http://zjfzzl.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