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潍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2 14:55

华潍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潍租赁”)成立于2016年12月,是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的中外合资融资租赁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2018年4月增资至5亿元人民币,主要控股股东为潍坊峡山绿色科技发展集团(以下简称“峡山绿科集团”)。

“华潍租赁”作为“峡山绿科集团”多元化金融产业链中的重要布局,总部设于上海陆家嘴大华银行大厦。下设潍坊分公司、长沙办事处、贵阳办事处、济南办事处。近期拟增设北京办事处、深圳办事处,良好的布局,有利于市场一线业务人员及时获取项目信息,同时更好地服务所在区域的客户,增强客户粘性,为公司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公司依托股东的雄厚实力和金融产业环境,以国际化视野、市场化运作、全面的服务意识和充足的资源保障,为海内外大型企业和优质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融资租赁产品及服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对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及经审批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目前主营业务涵盖政府公用事业(包括自来水、公交、天然气、供热、公立景区、供暖等)、大健康产业、新能源和现代服务等行业。

公司集合了一批来自知名融资租赁、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以及产业界的专业人才,倾力为客户打造创新金融产品、提供专业租赁服务。团队成员具备强大的租赁创新能力及行业整合能力,拥有丰富的租赁管理经验和一流的技术专长。

“华潍租赁”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灵活多样的资金产品和更综合全面的增值服务,矢志于成为中国融资租赁行业具有独特商业生命力和延展力的有自身特色的融资租赁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huaweileasing.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