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4 16:13

万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亿元,是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之一。

公司坐落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浦东,公司以良好的品牌、风控和信用状况与多家银行、金融机构等形成战略合作关系,结合股东强大的资本实力,专业化的人才团队和“专心、专注、专业”的服务理念,共同造就了萬豐融资租赁公司的综合实力。在产品和服务体系方面,萬豐租赁专注于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核心竞争力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企业和关系国计民生的公共服务企事业单位,业务涉及领域包括医疗教育、能源环保、民生制造、交通旅游以及其他潜在领域,积极开展设备设施类融资租赁及相关商业保理业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公司围绕“稳健发展、转型升级”的经营指导思想,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变革服务理念,奋力拓展现代融资租赁业务。公司依托集团雄厚的资本优势,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以良好的品牌、风控和信用状况与多家主流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经过五年多的潜心经营,先后为近千家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个性化的融资租赁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融资租赁领域领先的综合型金融服务企业之一。

在十三五期间,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实体经济,领跑融资租赁”的愿景,规范运作、控制风险,持续做大做强,致力未来 5 年资产规模突破百亿,将我司打造成为华东区域融资租赁行业的品牌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融资租赁综合服务商,实现公司利润、员工成长以及股东价值回报最大化。

公司网址:http://www.wflease.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