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4 16:43

悦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本7.67亿元,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江苏省商务厅批准,由中兴投资有限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中外合资公司,是悦达资本债权融资板块核心企业。

公司成立7年以来,在盐城市委市政府及悦达集团、悦达资本公司的关心和领导下,公司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公司2016年完成投放31.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3912.4万元,利润总额9327.86万元,净利润7049.35万元,累计投放金额120亿元,在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名列前五。

悦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悦达集团由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政府 100%出资、盐城市国资委代行管理职能。目前在境内外拥有三家上市公司、近 4 万名员工、资产总额 600 多亿元;形成了汽车和纺织两大支柱产业,构建了悦达投资、悦达能源、悦达商贸、悦达矿业、悦达地产、悦达资本、悦达汽车发展、悦达健康8大产业平台和综合管理、新兴产业2个事业部的“8+2”产业布局体系。

公司网址:http://www.ydrzzl.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