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誉高瞻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4 16:49

科誉高瞻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23日,是一家由商务部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中外合资租赁公司。

公司经营期限为30年,主要从事商务部批准的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外购买租赁资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

公司致力于发展中国交通运输、工程机械以及其他潜在领域的融资租赁业务,旨在为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提供专业融资租赁服务,协助他们迅速提升市场竞争力,尤其为更多的中小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全面的融资解决方案及服务,促进其业务增长目标,最终实现共同成长。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等地设有联络处,形成辐射全国的客户服务网络。

展望未来,公司将依托股东雄厚实力和丰富资源,结合公司自身的专业融资租赁能力,做精、做强、做大,成为融资租赁新常态格局下的中国领先的融资租赁公司之一。

公司网址:http://www.qtzgleasing.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