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4 16:56

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是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北京设立的分公司。易汇资本成立于2010 年,注册资本为 7250 万美金。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43号院。

目前,易汇资本在全国 26 个一二线主要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并与主要豪华品牌厂家及主流经销商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易汇资本始终坚持“创新”和“差异化”的经营策略,已形成一套系统的融资租赁经营模式和业务体系,并引入了德国一站式的全程管家系统服务,推广崭新的用车理念。

公司网址:http://www.ecapital.net.cn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