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瑞盛世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4 17:00

前东京租赁株式会社的中国当地法人【东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前盛世利租赁系统株式会社的中国当地法人【盛世利(中国)租赁有限公司】实现了合并,并于2010年1月1日起成立了【东瑞盛世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始新阶段的发展。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信贷总量控制的实施、外汇管制的强化、税制的改革等,令企业所处的环境不断变化。在此情况下,与客户一起, 运用各种金融工具帮助客户解决了各种问题。在对客户提供的服务中不断累积经验成就东瑞盛世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今天的能力。

今后东瑞盛世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也将在此巨大的变化起伏中,不断成长并为客户继续提供支持与服务。

公司网址:http://www.tclease.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