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4 17:11

江苏华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由一家经由江苏省商务厅批准,于2015年4月注册成立的外资融资租赁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1.28亿美元,计划增资至2亿美元,其主营范围包括融资租赁业;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资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与租赁交易相关的担保业务等相关业务。兼营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商业保理业务;经审批部门批准的其它业务。

江苏华新融资租赁,内设客户业务部、风险管理部、资金管理部、法律合规部、资产管理部、运营部、内审部及财务部等8大职能部门。公司核心团队成员经验丰富,在租赁业及内、外资金融机构从业多年,熟悉各种类型的融资租赁交易结构,特别是涉及跨境、跨币种,多机构合作的复杂交易结构,操作完成很多大型项目。团队与各类境内外金融机构,包括各大内外资银行、出口信贷机构,投资银行等均保持着非常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公司风险管理体系健全,风险审批独立。风险偏好较为审慎,着眼长期稳健发展。

公司除将着力于为基础设施、节能减排和可再生能源、大型成套设备生产企业及船舶业提供各类租赁及租赁相关服务,发挥团队和合作方的专业和网络优势,紧跟国家的政策导向,重点发展农业机械租赁、太阳能电站租赁,船舶和海工设备租赁。另外,公司也将紧密联系国际资本市场的长期投资者,将他们的长期限、低成本的资金引入到出口租赁项目中来,实现利用国际资本市场促进我国的成套机电设备出口,配合国家“一路一带”战略规划。华新租赁已经引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及中国进出口银行政策性金融机构为租赁项目提供信用增级,从而实现运用国家信用进行业务发展的目的。

公司网址:http://www.huaxinleasing.com/index.html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