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4 17:27

斗山(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韩国斗山集团中国区金融法人,于2007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目前投资总额为1亿2600万美元,投资方为斗山capital、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斗山集团拥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韩国最早成立的一家企业。在2007年斗山集团先后收购了美国CTI公司以及中国装载机制造商--烟台裕华机械公司,随即又收购了山猫,跃升为全球第七大建筑机械企业。2007年,斗山利用集团之间的强强联合,抓住机遇,进入中国市场,打造中国机械专业的租赁公司,斗山(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由此成立。

斗山(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历经10余年的发展,建立了完善的公司管理体系,我们拥有稳定的管理团队,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具有丰富行业管理经验。并且建立了完善的业务管理体系和工作流程,能够在短期内迅速扩大业务量。融资方面,目前,除韩资银行外,已与20多家中资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有稳定的融资渠道。营销团队以及债权管理方面,我们有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已经与30多家代理商合作。我们借鉴斗山金融株式会社的风险管控的经验,建立了中国市场的风险评估系统,通过建立严格的风险债权管理体系,全面系统的审核、评价和控制风险,降低融资租赁客户产生的风险,从而降低集团风险。在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我们向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条件(融资租赁期,首付比例等条件灵活调整),雨季、冬季延长偿还商品,按商品特化商品代理商库存融资,并对二手设备进行残值处理和再融资的机会和能力。

斗山(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自成立至2014年挖掘机累计执行22257台,2015年至2017年斗山挖掘机的销售额分别是3523台,4649台,11887台,其中融资租赁分别是728台,1494台,6542台,市场占有率分别是6.7%(2015年),7.4%(2016年),8.3%(2017年),近三年市场占有率增长近2%。

依托工业领域的资源和优势,我们通过积极为客户提供更创新、更卓越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我们持续推出装备有先进节能环保发动机的新款9C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可持续消费的选择,为客户推出更有竞争力的融资租商品,成为更具有竞争力的专业的工程机械融资租赁公司。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