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5-09 16:10

联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Lenovo Leasing Co.,Ltd)成立于2015年12月25日,是联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集团下辖唯一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司。

联想租赁自成立以来,结合联想集团33年积淀的IT解决方案经验及广泛的客户基础,在深入了解客户融资需求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融资租赁的金融杠杆作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IT资产配置金融方案,满足客户对IT资产从配置、到部署、最后淘汰的全IT资产生命周期的管理需求。迄今联想租赁管理的IT资产规模已经接近3亿元。

目前,联想租赁为客户提供的金融解决方案包括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售后回租、租赁转服务、IDC以租代建、PPP合作、小微企业以租代买、应收账款保理和项目测试样机租赁等。今后,联想租赁还将本着为客户提供最佳IT金融服务体验的理念砥砺前行,并立志成为中国最有竞争力的IT融资租赁公司!

公司网址:http://lenovo-leasing.com/?menu_id=menu_root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