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20-12-29 10:12

上汽通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25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杨路2389弄4号楼C座805室,经营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杨路2389弄4号楼C座805-807室。公司由上海汽车集团金控管理有限公司(45%)、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35%)和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20%)共同出资设立。

上汽通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将以个人直租/回租、对公司/政府以及支持共享汽车、新能源汽车推广等为主要业务模式,开展经营汽车融资租赁业务,提供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旨在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更多元化的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和服务,进一步促进二手车业务发展。公司服务的品牌主要为上汽通用汽车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全线车,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以及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系列和宝骏系列的轿车;车型涵盖了汽油车、混动车和新能源车。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