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俞雄伟

创建时间:2010-03-30 00:00

  

诚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

俞雄伟先生,现任诚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自1992年进入融资租赁行业,长期从事租赁工作,坚持租赁是资产融资的理念和专业化发展的方向。对租赁的业务开发与定位、业务管理与风险控制、内控制度、发展战略等方面有自己的见解和心得,拥有较丰富的租赁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

俞雄伟先生目前担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委员会副会长,“融资租赁三十人论坛”理事,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研究院融资租赁研究中心学术顾问,并被评为杭州市优秀企业家。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