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陈秋松

创建时间:2011-08-17 00:00

厦门星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秋松

陈秋松,湖南大学本科毕业,厦门大学研究生,高级会计师。至今有近十二年的融资租赁行业高管从业经验。历任建发集团及建发股份财务部、建发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厦门建发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建发股份信用管理部部门经理,2007年至今任厦门星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秋松总经理作为厦门融资租赁企业代表,多次参加自贸区关于收集对融资租赁政策建议的专门会议,就行业内存在的普遍问题及需要的政策支持进行积极建言,对政府出台支持租赁业发展的意见稿提交多次修改意见;积极推动有利于租赁业政策的出台。

陈秋松总经理多年来在产业、财务、风险控制等领域的工作背景,成为从事租赁行业扎实、深厚的专业基础,多年来她严谨的风险理念和风险管理思维,确保公司经营多年无重大业务风险、无不良记录。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