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薛荣华

创建时间:2018-12-22 19:31

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

Sin Eng Hua薛荣华先生: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

薛先生曾于由东京三菱日联银行与森达美集团合资的一家租赁公司任职三年。

1997年,薛先生加入卡特彼勒,曾任卡特彼勒财务新加坡公司市场代表、区域经理、高级客户经理等多项销售相关职位,支持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以及中国等地卡特经销商卡特设备以及发动机相关的融资产品销售。

2011年6月,担任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2014年1月,担任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2015年9月,担任卡特彼勒财务服务公司动力金融部美国信审总监

2018年1月,担任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

薛先生毕业于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获得经济学和金融学双学士学位,后获英国赫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