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尹丽媛

创建时间:2018-12-23 15:46

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丽媛

尹丽媛女士于1989年取得中国人民大学国际金融学士学位;并于1999年取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学位。

自1989年以来,尹丽媛女士一直从事于金融行业,包括中国银行总行信托咨询公司的投资分析员,中安成长基金北京代表处的首席代表,汉鼎亚太公司的高级投资经理、副总裁,北大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裁。2003年开始,尹丽媛女士专门投身于融资租赁行业,在惠普租赁有限公司担任过业务发展总监,在卡特彼勒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担任过客户服务总监、信用风险总监。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自2011年正式营业以来,尹丽媛女士一直担任公司的总经理一职,克服重重困难,将一个新成立的融资租赁公司带入到行业的前列。

除了在融资租赁行业取得的辉煌成绩之外,尹丽媛女士积极参加社会活动,自2006年-2014年,担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面试考官,并曾担任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委员。

尹丽媛女士具备深厚的学术教育背景、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广泛的社会活动。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