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选理事单位的通知

创建时间:2020-11-10 14:18



各会员单位:

根据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的决定,我会拟于近期增选理事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选数量

不超过8家。

二、申报条件

根据《第五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申报单位应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会员单位应具备条件和须履行义务的规定;

2、原则上参选单位需成立两年以上;

3、公司具有稳定、专业的经营团队;

4、公司实收资本/净资产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5、公司处于正常经营状态,且未来2年计划持续经营;

6、公司最近两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7、公司在业内具有良好声誉,无重大负面影响。

三、所需材料

有意参加理事单位增选的单位,请在11月20日前将“参选表”盖章扫描后电邮至我会秘书处。获取“理事单位参选表”可与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联系。

四、资格审查

由秘书处对候选单位进行初步资格审查。不符合参选条件的单位,由秘书处在11月27日前通知参选单位,并说明原因。

五、增选程序

由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按照《理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投票选举。

 

联系人:白玲

电话:010-64516923

微信:13601283752

邮箱:bailing@clba.org.cn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