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14届)中国融资租赁年会 邀请函

创建时间:2020-11-13 17:05


“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得到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可,在加强业内交流、探讨行业热点问题与发展趋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已成为我国融资租赁行业专业性最强、参会层次最高、最具有影响力和前瞻性的年度行业盛会。

今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新之年。作为市场配置资源的重要方式,融资租赁在拉动社会投资、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监管环境,融资租赁企业积极探寻新思路、新方向,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为进一步增强融资租赁企业的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探讨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的新动力,我会将于12月4日在北京举办“2020中国融资租赁年会”,主题是:新格局下融资租赁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届年会,共襄盛举。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4日

二、会议地点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二层国际新闻大厅(北京市朝阳区鼓楼外大街19号)

三、主办单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四、承办单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

  外滩国际融资租赁专家咨询委员会

  零壹财经零壹智库

五、会议规模

约200人,仅限金融、融资租赁公司负责人参会。

六、主要日程

    

七、报名咨询与合作

白  玲:010-64516923  13601283752(微信)

王雪钰:010-64516922  15811026348(微信)

八、推荐酒店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

高级大床房:780元/间(含早、含服务费)

高级双床房:780元/间(含早、含服务费)

    酒店地址:北京朝阳区鼓楼外大街19号,近地铁8号线安华桥站

预定方式:请直接拨打酒店联系人王经理(18310735570)的电话,报“融资租赁年会”预订。预定时需微信预授权,请特别留意。

注意事项:

1、预留房源有限,请您及早预订。

2、会议的筹备进展与嘉宾邀请情况,将通过协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网址:www.clba.org.cn,公众号:CLBA1988。

3、根据目前我们与酒店的沟通情况,全国低风险地区人员可以正常办理酒店入住手续,但酒店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住。我们将持续关注相关政策的变化,并在会前再次与酒店确认,届时再提前通知大家入住酒店的相关要求。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