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朱华

创建时间:2020-12-28 15:53

华潍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朱华,2006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华潍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融资租赁资深从业人员,拥有十余年的租赁行业从业经验。曾在欧力士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财和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等知名租赁公司任团队负责人,有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对融资租赁行业认知全面、见解独特,并善于集合各金融产品之特点,进行金融创新。聚永融资租赁为朱华先生一手创办,创业至今稳步发展,不断壮大。

2016年12月成立由潍坊峡山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峡山金控”)控股的华潍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潍租赁”)。“华潍租赁”作为“峡山金控”多元化金融产业链中的重要布局,总部设于上海陆家嘴,华潍融资租赁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已在北京、山东、贵州、江苏、西藏设立5家子公司,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全国。业务涵盖政府公用事业、大健康产业、新能源和现代服务等行业,同时新布局车辆、幼儿园等业务,开拓新的业务板块、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集合了一批来自知名融资租赁、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以及产业界的专业人才,倾力为客户打造创新金融产品、提供专业租赁服务。团队成员具备强大的租赁创新能力及行业整合能力,拥有丰富的租赁管理经验和一流的技术专长。公司依托股东的雄厚实力和金融产业环境,以国际化视野、市场化运作、全面的服务意识和充足的资源保障,为海内外大型企业和优质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融资租赁产品及服务。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