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副会长刘开利一行赴雄安新区交流

创建时间:2022-03-02 10:55

2月24日,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一行应邀赴雄安新区交流。

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其良对刘开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发展情况。赵其良表示,雄安新区已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王鸿兴介绍了《关于服务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促进雄安新区融资租赁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主要内容,以及新区促进融资租赁业发展的构想与安排。

雄安新区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政蓉表示,融资租赁是新区发展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协力推进,政策体系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发展环境。

刘开利介绍了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情况,并结合行业转型的趋势与需求探讨了促进新区融资租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孔步群、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长波、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副秘书长王雪钰及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