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女高管沙龙在北京举办

创建时间:2022-03-09 11:21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融资租赁女高管沙龙”于3月7日下午在北京建投书局成功举办。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群、三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桂萍、昆仑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金霞、嘉易融(天津)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郭瑛、北京亦庄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晏宗敏、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秦艳庆、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赵伟婧等融资租赁行业女高管出席了本次沙龙。

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会长杨钢、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副秘书长王雪钰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史燕平教授、北京市汇融律师事务所张稚萍律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陈宝姝律师等行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建投书局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百年赤子”主题人物展,沿着李大钊、方志敏、焦裕禄、钱学森、申纪兰等英雄模范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的人生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随后,行业监管与转型发展座谈会正式开始,会议由杨钢会长主持。与会嘉宾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融资租赁的风险管理和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就如何促进融资租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融资租赁女高管们畅谈多彩生活与美好未来,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庆祝了女同胞自己的节日。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为融资租赁行业注入特有的魅力。

最后,向融资租赁行业的所有女同胞们致以衷心的祝福,祝大家女神节快乐!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