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有约∣金融领域法律实务课程隆重开讲

创建时间:2022-05-25 22:16

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主办,我会与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金融领域法律实务课程”隆重开讲。

本次公益讲座安排在5月24日至6月14日,总共有七讲,邀请金融理论及实务界的专业人士从若干热点问题出发,探讨金融实务领域的最新变化和疑难问题,以期提升金融争议解决实务和金融交易实务的共识。

 

北仲有约|金融领域法律实务课程

 

5月24日至6月14日,每周二、周五19:00-21:00课程准时开讲。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