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资企业展暨健康产业/双碳经济对接会邀请函

创建时间:2022-06-23 09:32

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主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11日在厦门召开。其中,第二届中国外资企业展暨健康产业/双碳经济对接会(以下简称“外企展”)将在投洽会期间隆重举办。

“外企展”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聚焦“后疫情时代健康产业的国际合作”“双碳生活:食品与电气”两大主题,将展览展示、专题论坛、对接洽谈三大核心内容同期同场设置,实现一体化融合,是投洽会的增值服务和重要组成部分。

“外企展”展馆总面积约12000平米,主要展示健康领域、食品及电气领域的最新产品及服务,双碳目标行动成果,金融支持实业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

本次展会将邀请各省地方政府、园区招商引资部门的相关领导,大型跨国公司、外资银行、融资租赁公司、投资机构等高管,以及专家学者作为展会嘉宾。

展会期间,会场将设置多场专题活动,开展专题研究、探讨发展机遇,为国内企业、金融机构提供投资贸易交流机会,为参展参会企业提供对话各级政府领导、了解行业政策、研究产业发展的平台。

一、主办单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

二、协办单位:

租赁业工作委员会

药品研制和开发委员会

医疗器械行业委员会

生物科技创新委员会

金融与投资委员会

数字经济委员会

双碳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

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

地方外资协会

三、承办单位:

厦门国贸凤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四、秘 书 处:

厦门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五、展会时间:

2022年9月8日—11日

六、展会地址: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5、B6、B7馆

七、亮点活动

1.2022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

2.国际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论坛

3.双碳经济与绿色发展论坛

4.第二届知识产权保护论坛

5.细胞和基因治疗产业发展与政策监管交流会

6.金融投资促进地方发展交流会

7.《外资365营商环境指数研究报告》发布会

8.《2022中国外资企业发展报告》发布会

八、展位费用

标展:12000元/个(3*3米)

特装:光地费用1200元/㎡(36㎡起订)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雪钰

电 话:010-64516922  15811026348(同微信)

由商务部主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11日在厦门召开。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