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发展

创建时间:2022-09-20 14:23

近日,中建投租赁向粤港澳大湾区某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企业集团提供融资租赁服务,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

该企业所处的区域内上市公司及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位于全国前列,其负责建设、管理区域内多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建及运营产业园近50个,涵盖纳米创新产业园、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集成电路及芯片产业园等。该企业集团旨在区域内培育并形成产学研资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综合生态体系,为粤港湾大湾区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服务。

中建投租赁顺应国家战略政策导向,利用自身在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领域的专业优势,积极助力粤港湾大湾区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发展。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