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上海公司独立发行首单私募债

创建时间:2022-09-23 09:45

近日,中建投租赁上海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独立发行首单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私募债)。发行规模4亿元,债券期限3年,票面利率3.59%,全场倍数2.98倍,在同级别租赁公司同类产品发行利率中处于较低水平,得到了市场资金方的广泛认可。

本次私募债以中建投租赁上海公司AA+主体评级独立发行,无外部增信。其成功落地是中建投租赁上海公司在信用债领域的首次尝试与突破,丰富了上海公司的融资品种,体现了较强的独立融资能力,也反映出金融市场对中建投租赁品牌的充分信任。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