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颁发履职贡献奖,江倩获“优秀市政协委员”表彰

创建时间:2022-09-23 09:48

9月22日,重庆政协发布了《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关于颁发重庆市政协履职贡献奖的决定》,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奋发有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市政协主席会议决定,对在履职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委员、个人和提案(信息)予以表彰。

自2018年当选第五届重庆市政协委员以来,江倩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政协工作,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以模范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来源:华科金融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