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租赁助力广西智慧交通建设

创建时间:2022-09-26 15:07

近期,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交银租赁”)联合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实现广西交通投资集团10亿元租赁业务投放,据悉,该项目以ETC(电子收费)设备作为租赁物,租赁资金将用于支付ETC项目款等。

据了解,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负责广西区内主要高速公路的管理和建设,其ETC项目建设是广西智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广西交通运输及建设相关企业着力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助力广西强化交通引领,加快交通运输提质增效。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全区高速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02亿元,同比增长14.6%。此外,今年广西还计划建成11个高速公路项目,到2022年底,全区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8000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

2022年,交银租赁已累计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放租赁资金17亿元,积极支持广西地区高速公路智能化建设。未来,交银租赁还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租赁优势,不断扩展业务模式,深挖传统基建、布局新型基建,为基础设施建设注入更多活力。

来源:金融时报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