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获评2022年度“介甫奖”

创建时间:2022-09-26 15:34

9月22日,第八届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暨第八届资产证券化与债券“介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中建投租赁发行的2022年第一期成渝双城经济圈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优秀融资租赁ABS产品奖。

“介甫奖”由“财视中国”联合多家学术机构、评估机构共同发起,是金融行业颇具影响力与创新力的行业标杆性奖项之一,在金融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价值认可。

此次获评“介甫奖”,是中建投租赁继第七届“介甫奖”后再度获奖,既是业界和市场对中建投租赁在资本市场融资的极大鼓励,也是对中建投租赁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的认可。

此次获奖产品入池资产主要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绿色发展及改善民生等项目。中建投租赁以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国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号召,助力实体经济复苏发展,践行中央金融企业责任与担当。

未来,中建投租赁将继续创新融资模式,践行新发展理念,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