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何明威

创建时间:2022-10-11 09:44

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何明威,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自2006年起就职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创始成员之一。历任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法律事务部总经理、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深入了解工程机械与融资租赁行业,具备丰富的融资租赁业务、法务、资产管理等专业指示。以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为指引,自2019年起,何明威总协助公司总经理主持厂商租赁模式搭建与业务数字化建设工作,是中恒租赁开山智慧平台建设的项目负责人与重要参与者。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