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融资租赁榜发布

创建时间:2022-12-19 15:19

『中国融资租赁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连续评选了15届,得到业内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

『中国融资租赁榜』的评选旨在鼓励融资租赁企业提升专业化能力,树立良好的行业发展形象,引导融资租赁企业贯彻国家产业政策,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2022年11月15日,由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2022中国融资租赁榜』的各奖项进行了认真评议。经评审委员会一致审定,共评选出年度人物3位、年度公司20家、成就奖31家、卓越服务机构3家,现予公布。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