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舒威

创建时间:2022-12-22 17:01

国新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国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

舒威,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代表,本科就读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现任国新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国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舒威先生具有丰富的金融行业经验和现代企业管理能力,带领团队取得非常优秀的经营业绩,曾荣获天津市滨海新区“优秀企业家”、中国国新“优秀企业领导人员”等荣誉称号以及多项行业重要个人奖项。并担任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执行理事长,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副理事长,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委员会副会长,浙江大学融资租赁研究中心特聘专家。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