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姚新宇

创建时间:2022-12-23 15:08

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姚新宇,男,本科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企业管理专业,后取得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CANADA)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姚新宇先生曾于2007年至2011年在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先后任区域债权管理经理及区域销售经理。2011年至今在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迪尔融资”)工作,历任公司运营及客户服务经理、销售与市场部总监、零售信用与运营总监、项目总监、经销商信用管理总监等职位。2022年10月至今任迪尔融资董事长、总经理。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