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陶静

创建时间:2022-12-24 15:34

天津泰达租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陶静先生,1982年生,中共党员,天津大学管理学硕士,天津泰达租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陶静先生曾任职于天津泰达建设集团、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泰达港城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并先后担任财务主管、财务负责人、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等职务,拥有多年财务、金融、地产等领域的专业背景及公司管理经验。自天津泰达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陶静先生一直负责公司的财务、业务、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他深刻把握行业发展脉搏,紧密关注行业政策变化、监管趋势,带领团队凝心聚力,在业务拓展、运营管理、深入推进国企市场化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公司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