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管晓枫

创建时间:2022-12-25 11:04

华宝都鼎(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管晓枫先生,1974年10月生,硕士学历,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罗伯特史密斯商学院,并于2015年为全球排名领先的芝加哥大学Booth商学院EMBA项目所录取,具备特许金融分析师、金融风险管理师证书,现任华宝都鼎(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任职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inCode Telecom Group,Sprint Nextel Corp,拉赫兰顿(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担任中国区业务开发和销售总监,中国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内蒙古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总经理,在业务拓展、风控管理、银行融资等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