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支持城市水资源节约利用

创建时间:2023-02-02 15:18

近日,中建投租赁向河北某市供水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支持该市自来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构建供水保障体系,实现地下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

本次提升改造工程,主要解决供水管网存在的连接不合理、水头损失大、漏渗率高、供水盲区、管网故障率高等问题,可实现电气节能,提高水泵效率节能,降低供水漏损节能。我国水资源严重短缺,仅为世界人均占有量的1/4。本项目旨在发展循环经济,项目建成后将对供水范围内地下水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和合理开发利用,对整个区域的水资源及生态保护都有着重要意义,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的统一。

中建投租赁积极落实国家战略,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对节能环保领域的支持力度,打造“绿色”租赁品牌,为构建生态和谐中国贡献力量。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